小桶

时常消失,闲鱼一条。
叶蓝/云次方/歪怂/墙头众多/爱笑爱闹欢迎互撩

【瑞金】夏天就要吃冰啊

  • 短篇一发完

  • 摸一发瑞金小可爱。弥补一下夏天的自己并不能吃冰的遗憾【

  • 人物属于凹凸,ooc属于我。大约是校园暑假paro


“格瑞,好热啊。真的好热啊,格瑞。”


金耷拉着一张小脸,把整个上半身都扑在面前的桌子上,伸长的手臂丝毫不在意的压住格瑞的作业本。

于是原本并不想搭理面前这个发小的格瑞也只好把头抬起来了。


“是你说要好好写作业我才同意你来我家的。”

“啊!可是夏天真的好热啊格瑞!我觉得自己都要被烤干了。”

金微微抬起脑袋,嘴巴还委屈巴拉的撅起来。整个人都蔫掉的样子。

小电扇嗡嗡的转,窗外的蝉鸣嘶哑不休。

“……”格瑞撑着下巴看了一会儿,小小的叹了口气。

“要不要吃冰?”


“要!要要要!”金瞬间精神起来,欢呼的同时几乎要从椅子上跳起来。

“格瑞你家有冰啊!怎么不早说。”

“没有。”

“唔……什么?”

“我家没有。”交流的同时格瑞已经起身换好了衣服。

“我去买,在家等。”


“啊,没有啊!要不要我跟你一起去!”金快速的跃起冲到房间门口。

“好好待着。笨蛋。”

走到门口的格瑞已经穿好了鞋子,拿好钥匙。

“不要给别人开门,谁都不要开。”

然后门就啪嗒关上了。


格瑞这人还真是从来都很一本正经呢。

金靠在门上认真的想了想。如果是自己的话,这样的夏天估计蹬双拖鞋就跑出去了吧?可是格瑞的话就一定要认真换好衣服和鞋子,包的严严实实的……话说他难道都不热吗?

金心里吐着槽,慢慢走回桌子前面坐下。

面前摊开的作业只写了两行,可是格瑞的……天呐格瑞都快写完了!

金用手托着自己的脸,哀怨的看着窗外的大太阳。

格瑞一定是不觉得热,一定是。


“金?”

格瑞推开家门的同时就已经呼唤出声。可是房间里却无人应答。

“金?”格瑞皱起了眉头,来不及换鞋子就匆匆往里屋走去。

“金……”

格瑞骤然停声,金睡着了。


格瑞轻抒一口气。走出去把买回来的冰扔进冰箱,回来静静的坐在金对面。

醒着的金总是活蹦乱跳的像个小太阳。碧蓝的眼眸,金黄色的头发,明亮的笑……让人不舍得移开注视的目光。

睡着了才总算能安静下来。就这样,乖乖的在离他一臂的距离内。唔……头发好像很软,很好摸的样子。

于是格瑞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


“嗯……格瑞?”金抬起头,揉了揉眼睛。“格瑞你回来了啊!”

“格瑞你怎么不搭理我?”

金抬起头看格瑞一本正经的坐在自己对面,好像脸……有点红?

不是吧!金又用力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格瑞会脸红?我一定是看错了!

“咳咳,你是笨蛋吗,我走这么会儿你都能睡着?”

“啊,对!我要吃冰我要吃冰!”金一下子找到了重点,欢呼着跳起来。

“……不行。”

“啊?为什么!”

“刚睡醒,不能吃。”

“不要啊!格瑞格瑞格瑞!我要热死啦!”


完蛋。

格瑞崩溃的想,他迟早要完蛋。

金为了讨冰几乎挂在了他身上。太近了,近的大脑几乎已经当机。

金冲自己撒娇已经成了习惯,问题是,自己抵抗这种撒娇的能力却在日渐减弱。


“……好。”


“呀吼!”金开心的一蹦三丈高,疾步往冰箱冲去。

格瑞坐在桌子边,认真的想他还能坚持多久。


“格瑞你吃吗?”金蹦蹦跳跳的回来,手里举着一支蓝色的和一支黄色的。

“嗯,我要黄色的那个。”

“啊,黄色的是桃子味的,我也很想吃诶!”

“……”

“不过你要是喜欢的话,就给你啦!”金好像没有怎么苦恼,就大方的把黄色的那支递了过来,顺带送上一个大大的笑脸。

“嗯。”格瑞快速伸手接过,然后低头吃冰。眼观鼻鼻观心。

金丝毫不在意的坐回他的座位上“哎,我还以为格瑞你都不会热呢。你看你夏天出门都捂那么严实。而且你不觉得这么热的天简直要命嘛,你居然还能坐在那儿老老实实写作业!天呐你简直非人了。呜呜!爽!”

金咬掉大大的一口,骤然的凉意冲的他几乎跳起来。“好棒!果然有冰才是夏天啊!”


格瑞安静的看着金满足的把眼睛眯起,像一只餍足的猫。

白气袅袅的飘散在空气里,阳光肆意的冲进房间,鸣蝉的声音已经成了空白,忽然的安静仿若真空。

格瑞却觉得心瞬间满了起来。


“格瑞我想睡觉了。”

“该写作业了。”

“我要睡觉我要睡觉啊!”

“……”

“格瑞!!”

“那作业怎么办。”

“嗯……我明天继续来你家写行不行?”

“行。”

“你就答应……哎?你答应了?你怎么答应的这么快?”

“咳咳。你还要不要睡?”

“要要要!格瑞你最好了!”

“格瑞你有这——么好!我最喜欢你了!”

“嗯,我知道了。”


——END——

瑞金都是小天使啊~爱他们~

评论(4)
热度(35)
© 小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