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桶

时常消失,闲鱼一条。
叶蓝/云次方/歪怂/墙头众多/爱笑爱闹欢迎互撩

【歪怂】被人无脑维护是怎样一种体验?(2.5k一发完)

  • 知乎体

  • 尝试写一下歪哥视角。ooc预警。

  • 我写只为开心。文中涉及到的一切均不上升真人


被人无脑维护是怎样一种体验?

查看全部2,046个回答

  戴士(戴节奏门派创始人,国服第一没脖子,8号金水修墙工)


谢邀。


不是,这谁邀的我。这问题邀我,真不是在嘲笑我?

但既然问到我了,那我要是真说不出来,那我不是就很没面子。

那我讲讲我一熟人吧。


我跟他最早是在一个游戏综艺上认识的,我嘛,也不是吹,当时上那个综艺的时候基本就是国服顶尖水平了吧。基本除了我自己想给别人游戏体验,别人就没有游戏体验的那种。

然后他当时就大学毕业一小孩,也不知道怎么认识的圈里几个人,也没什么别的出路呢,就跟着混着玩。基本属于被骗的团团转的划水类型。

毕竟我是大神嘛,这小孩好像就挺崇拜我的,被骗了几次也不恼,下次骗他还接着信。那这种憨憨不必须物尽其用嘛,所以现在想想那时候好像真是给他坑挺惨的,坑到基本得不了什么分,会一直被喷菜这种吧。但这倒不是什么重点。


主要是因为那次综艺,圈子里很是闹出了点风波,圈里某自称大神的垃圾指名点姓的在微博挂我游戏作弊,瞎b一顿胡说八道还很有点像模像样,要不是我知道自己真干不出来这缺德事儿,我看了都有点信。

那各种无脑的吃瓜群众当然被忽悠的一愣一愣的。再说他们也不需要什么所谓的实锤证据,只是“JY游戏作弊”几个字一出来就足够刺激他们狂欢的神经了。那这事儿大家也明白,证明一个人作弊可能有所谓的“实锤”,但证明一个人没作过弊就很难。而大家情感上又是很难执行“疑罪从无”这个原则的。所以,就算很多兄弟出来给我站台,但讲实话,那阵子日子是不太好过。


不过其他出来站台的兄弟大多是真有交情,但我是没想到这小孩也跑出来帮我说话。出了这种事儿,你们大约也应该能知道这个圈里的水还挺深的,你说别人出来说话好歹是有点分量的,他一小鬼跑出来嚷嚷啥呢。可是他不光出来嚷嚷,还发微博声称自己是“关系户”出来挺我。那条意思大概是,如果JY能作弊,他一平台最大关系户还没资格作弊了?现在还至于这么菜一直被虐嘛云云。别的我是不知道,后来他倒真因为这个“关系户”的名号火了一把。


哎?你别说,现在这么一想,刘小怂你可以啊。表面装作一愣头青出来给我站台看似傻的一笔,实则借机赢得了我一水儿粉丝的好感,顺便借“关系户”这么搏眼球的关键词吸了一波关注度。

卧槽,牛b啊你。


那我,我还说这个,我这不是自取其辱吗。

别急,维护我是吧,肯定有……我想想。

啊,想起来了。


反正这小孩心机重,也不知道他怎么操作的,反正后来我们就挺熟了。然后我签约某国内知名游戏平台之后,他也跟着一起签过去了。也挺好的,线上也能一起玩玩游戏。但是你们可能不太清楚啊,我们这个游戏吧,真的特别考验游戏玩家的智商,所以就有的傻哔哔哔吧,他智商低玩的差,还不知道是自己的问题,还跟别人发脾气。导致线下玩游戏的时候,桌游赛变拳击赛的情况也是有的。

那线上玩游戏,每个人都躲在屏幕后面,某些人的那个素质,啊就更别提了。


有一次我跟那个小孩,还有其他一群不认识的人一起线上玩游戏。那局游戏,我一个猎人被悍跳狼人查杀,警上发言的时候呢,我起来没拍身份,而是钓了一波鱼。但那一局确实是开头就天崩。第一夜女巫被刀了,女巫盲毒带走了守卫。然后等他俩发遗言的时候,那个守卫,就没说什么有用信息,基本就是指着我鼻子骂了整整一分半。

我是不记得他具体骂了我什么了,反正我当时是真的被骂的有点懵。包括现在让我想想当时那个情况,我都还是气得想在线打人。但是当时我在开直播玩游戏,我当着直播间一百万观众你说我能说什么,狗咬我我还能咬狗嘛对不对。这还不算,接下来就是那局好人除了我家那小孩全部站错边,第一个白天跟着狼队冲票把我投出去了。


我哔哔哔。


然后我遗言直接开枪带走预言家之后就下播了,我记得非常清楚我遗言还在告诉他们我不是不尊重底牌,是我们已经输了,我为了不浪费大家的时间让大家赶紧开始下一把所以把预言家带走了。但是你们能想象我当时的心情嘛。我真的,我快气晕了。

我还记得那天晚上雨下的是特别的大。我本来就在工作室直播,想着等雨停之后我再回家。结果遇到这破事儿,我当时是真的想直接顶风冒雨冲回去顺道给自己冷静一下。但是我一开门看见那个雨我就很自觉的退了。

算了,人不能跟自己过不去是吧。


然后我就自己一个人闷着气在工作室吃鸡。结果吃鸡还把把碰外挂。我本来就气的不行,后来就气的简直想砸电脑。

就在我快把我价值好几万的电脑砸了的时候,我听到了门铃声。

给我吓精神了。


艹,大半夜呢。就我自己在工作室呆着,搁你身上你不害怕啊?


我估计墨迹了有两分钟,然后鼓起十二分勇气开了门。


然后看到了那个小孩。

刘小怂瞪着俩大眼睛看我,跟我讲“哥,我记得你工作室没伞,我来给你送伞。”


我知道那天晚上这小孩在另一个城市,开车过来要两个小时。

我知道那天晚上雨下得真的很大,路上车子很少,他站在街边等车等了五十分钟,来见我的时候衣服还没干。

我知道他其实是过来安慰我的,但是他只告诉我他是来送伞的。

我知道他一直喜欢我。可是他一个字都不讲,连看我都不敢看,就知道催我回家睡觉。


所以当这么一个人摆在眼前的时候,我就不太想撒手了。

所以是我先告的白。

从那天晚上开始,这小孩就变成了我家小孩。


——————————————————————

补充

评论跟我说上面答案叫狗粮,与本问题无关。你们是真行。


我家小孩无脑维护我就不叫维护了?

我家小孩无脑维护我的时候还少吗?


前两天一个我自己花钱办的线下比赛,玩着玩着玩成了拳击赛。那两个菜b也是不懂事。毕竟还是直播,直接动上手了,想上热搜想疯了吗?

结果还真上了热搜。

哔哔哔哔,早知道我早动手了。咳咳,不是。那个,怎么能动手呢?


最后还有赛后感言环节。

大家都知道出了这种事儿打个哈哈也就过去了。毕竟事情办得再过分,还是坐在一张桌子上玩游戏的朋友,以后也不是就不见。所以哪怕是我都是随便就那么糊弄过去了。

结果我家小孩,就非要把这事儿拎到台面上讲,认真讲让他们懂点事儿别给我添麻烦。


他本来没必要讲,可是他就非要讲。

他不讲,我觉得正常。他讲了,我就觉得窝心。


没人会随时随地把维护你作为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如果遇到这个人了,就一定不能放他走。

所以当被一个人无脑维护的时候,最大的想法可能就是,想回头去维护他吧。

保护他,呵护他,看着他,守着他,从头到尾,自始至终。


你们感觉的没错,我是在撒狗粮。

所以,饱了吗?

可以睡了。

评论(6.7k)赞同(10.1k)

-END-

第一段情节可搜小怂微博,第二段是一局网杀的录屏指路b站av35338759,第三段就最近大师赛大家都懂。

所以除了雨夜告白戏其他都是真的啊!

歪怂最近太甜了让我丧失了写文的动力……

评论(21)
热度(52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桶 | Powered by LOFTER